【美國藝術駐村6~來場夏日饗宴吧】1.jpg

我駐村的佛蒙特藝術中心,是位於Johnson小鎮,由於附近的大學放暑假,鎮上人煙稀少很少見到行人,就算有,也多是藝術村的人。

上禮拜剛搬進來,某天下午從工作室聽到外頭有歌聲,本以為是那種一次性、幾十人的小型演唱會,就沒放在心上。結果今天又聽到,突然想起上週似乎也是禮拜二聽到樂聲,且吃完晚餐後,其他藝術家說附近有音樂會,我就跟著晃過去了。

到了那邊,有嚇一跳的感覺,平日空無一人的草地,竟然湧進了數百人!大家都有備而來,野餐墊、躺椅、野餐籃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孩和狗跑來跑去,非常熱鬧。

【美國藝術駐村6~來場夏日饗宴吧】2.jpg

【美國藝術駐村6~來場夏日饗宴吧】3.jpg

【美國藝術駐村6~來場夏日饗宴吧】4.jpg

【美國藝術駐村6~來場夏日饗宴吧】5.jpg


周邊也有餐車賣義大利麵、熱狗、爆米花,還有賣我愛的希臘菜(但已經吃飽啦😆)。

【美國藝術駐村6~來場夏日饗宴吧】6.jpg

【美國藝術駐村6~來場夏日饗宴吧】7.jpg

【美國藝術駐村6~來場夏日饗宴吧】8.jpg

據說這裡冬天溫度是零下,大家都躲在溫暖的屋內,所以能趁夏天出來走走,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
夢想中的駐村是睡到自然醒聊天聊到飽
#但為了每天寫四千字並跟大家交流我從早上九點忙到半夜完全是上進好青年

🌼請支持我的歷史推理冒險小說福爾摩沙.血寶藏電子書

延伸閱讀:
【美國藝術駐村】(1) start!
【美國藝術駐村】(4) 舌尖上的朋友
【主兒書評】費策克 包裹:世上的罪行大多以愛為名
【主兒遊記】南半球的聖誕節

標籤,tag: 駐村,國際駐村,出國駐村,藝術駐村, 文化部駐村,作家駐村,美國,美國藝術駐村,美國遊記,美國遊學,美國東北,佛蒙特藝術中心,vermont studio 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