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蟲效應 立體書封圖-1000-96dpi 臉書商品圖.jpg

電子書 請按這裡

👍《螢火蟲效應》有科幻推理的新奇設定,有本格解謎的不在場證明,也有令讀者拍案叫絕的峰迴路轉,讀來可謂酣暢淋漓!──寵物先生(推理作家)

👍        在見多識廣或先入為主的讀者眼中,會覺得這個故事似曾相識,不過很抱歉,本書就是和已知的作品都不相同,和你想像的絕不一樣。──杜鵑窩人(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前會長)

 

喜歡嘗試不同題材的我,這次寫的是「時空旅行」。
為什麼想寫《螢火蟲效應》呢?其實是養了十八年的愛貓過世,使我深深感受到人生中不可逆的遺憾,包括親人過世、年華老去等,但身為小說創作者的我多了份幸運,能在殘酷的現實中,創造另一個精神世界。
在那裡,我們有機會復活重生,將悲劇轉為喜劇。

希望你喜歡這個故事,並從中得到力量:

 

🧚‍♀️「蝴蝶振翅能使地球另一端颳起龍捲風,那麼,螢火蟲呢?」
時空旅行X懸疑推理,推理界名人一致盛讚!
全職作家/編劇主兒,繼獲獎小說《福爾摩沙‧血寶藏》後,
再度挑戰高難度題材,在緊湊刺激的故事中,帶來巨大的驚奇與溫暖。

沒有夢想只求安穩,公務員亞博被困在枯燥的生活牢籠內,每天都是前一天的複製貼上,直到一場意外闖進他的世界。

他的母親慘遭謀殺,而他是發現屍體者!因案情缺乏進展,警方又態度消極,他決定自行緝兇卻徒勞無功。

心灰意冷下,他找出日記閱讀,喚醒兒時的警察夢,並發現眼中的日記文字開始抖動。這使他想起電影《蝴蝶效應》的男主角在日記抖動後,穿越回到過去,藉著改變往昔扭轉不幸的現實,而他似乎遭遇相同情境。

他決定回到過去,不顧一切成為刑警,親手挽救母親性命,並將凶手繩之以法……

 

💜《螢火蟲效應》哪裡買:(紙本書通路已完售)

🌐電子書🌐
Readmoo繁體中文版 👉http://moo.im/a/jxHIQU
Readmoo簡體中文版 👉http://moo.im/a/9pqrBZ
Google Play 👉https://is.gd/Pao4fr
UDN讀書吧 👉https://is.gd/FND1YE
Apple books 👉https://is.gd/PH4WvT

標籤,tag: 科幻小說,推理小說,懸疑推理,穿越時空,想見你,電視劇想見你,蝴蝶效應,台灣作家 主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