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印的日子.jpg

一年半前,當我在印刷廠看完《福爾摩沙.血寶藏》的封面印製後,心想:我下次一定不會這麼緊張。

然而我只對了10%,這次看印仍然很緊張,只是緊張程度從100%稍稍降為90%

畢竟過去一個多月和設計師多次討論與修改,也熬了不少夜,就是希望能讓封面盡善盡美,萬一最後印刷時功虧一簣,就真的太殘念了~~

於是我再度帶著忐忑心情來到印刷廠,與出版社代表坐在小房間裡等待,等師傅試印試得差不多,才到機器旁看成品。

所謂的一眼定生死,講的便是這種情形──我一看到螢火蟲的屁股亮到不行時,就知道不會有大問題啦(咦?)

不過與上次不同的是,這次我請師傅做了小調整:由於推薦人頭銜的字體較小,導致白色印出來有些黃黃暗暗,我請師傅儘量把顏色調白調亮,調整後字變得更清楚了。

完成書的製作後,要開始忙書的宣傳,並籌備新書講座啦💪

🌼請支持我的科幻推理小說螢火蟲效應電子書


延伸閱讀:
【螢火蟲效應 從創作到出版】(1) 寫一個故事要多久?
【螢火蟲效應 出書小故事】你的一票會投給?
【美國藝術駐村】(9) 各國藝術家能解開平埔族之謎嗎?
【主兒書評】村上春樹 身為職業小說家:揭開小說家的神祕面紗

標籤,tag: 島田莊司,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東野圭吾,主兒,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推理小說,本格推理,社會派推理,科幻推理,懸疑推理,穿越時空,想見你,蝴蝶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