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藝術駐村5~七分鐘的表白】1.jpg

每個禮拜,佛蒙特藝術中心都會有一到兩次的「表白時間」,而每位藝術家在駐村期間,會有一次的「表白機會」。

 

【美國藝術駐村5~七分鐘的表白】5.jpg
這樣聽來,藝術村好像變成了什麼紅娘中心,哈哈,別誤會,我們進行的是「藝術表白」──在七分鐘內,藝術家可以用各種方式介紹自己與自己的創作

【美國藝術駐村5~七分鐘的表白】3.jpg

在這種場合,就能清楚看出藝術家與作家的區別:藝術家通常是用影片照片呈現己,作家則是朗誦作品。每次上台的七八位藝術家中,總會有幾位讓我特別「來電」,然後我就會私下跑去找他們聊天要IG聽起來很像怪叔叔的行為),並約時間參觀他們的工作室。


我的表白時間是下禮拜,本來打算唸《福爾摩沙.血寶藏》開頭的英文版,但後來看到一位行為藝術家讓聽眾們上台參與表演,覺得這樣的效果很不錯,所以目前考慮改成邀請大家玩「平埔族考驗屋」的解謎遊戲。

【美國藝術駐村5~七分鐘的表白】2.jpg

#下禮拜可能會去瀑布那邊游泳
#
但最近天氣有點冷

🌼請支持我的推理小說誰想成為百萬殺人魔?電子書
 



延伸閱讀:
【美國藝術駐村】(1) start!
【美國藝術駐村】(3) 過馬路,大不同
【我得獎啦】推理小說注定與文學獎無緣?
【螢火蟲效應 出書小故事】你的一票會投給?

標籤,tag: 駐村,國際駐村,出國駐村,藝術駐村, 文化部駐村,作家駐村,美國,美國藝術駐村,美國遊記,美國遊學,美國東北,佛蒙特藝術中心,vermont studio center

arrow
arrow

    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