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藝術駐村8~來我的工作室作客吧】1.jpg

某日下午,安靜的Maverick Studios突然動了起來,作家們紛紛跑向印表機,再跑回自己的工作室,究竟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了呢?
原來當晚是藝術村的
Open Studios活動,所有的作家和藝術家都可選擇開放工作室讓大家參觀,然後大家就會像旅遊團()一樣,輪流參觀各棟工作室。
從這活動就可看出作家的特
()(),雖然我們都把作品印出貼在牆上,卻忍不住吐槽自己說,有誰會乖乖站在牆前細讀啊?

活動沒規定進行多久,我預想一個半小時會結束,沒想到大家聊得太起勁,一晃眼兩個半小時便過去。我把幾個趣
()事記錄一下:

1. 我把《福爾摩沙.血寶藏》英文版的摘要跟小說前幾頁貼牆上,結果真的有十幾個人站在牆前十幾分鐘把它看完
(有圖有證據)

【美國藝術駐村8~來我的工作室作客吧】2.jpg

【美國藝術駐村8~來我的工作室作客吧】3.jpg

【美國藝術駐村8~來我的工作室作客吧】4.jpg

2. 一位美國藝術家身上穿繡著「德龍鋼鐵」簡體字的制服,原來他前陣子才在北京附近駐村(謝謝又帥又有才華的Harlan答應讓我放他的照片跟作品)

【美國藝術駐村8~來我的工作室作客吧】1.jpg

【美國藝術駐村8~來我的工作室作客吧】5.jpg

【美國藝術駐村8~來我的工作室作客吧】6.jpg

【美國藝術駐村8~來我的工作室作客吧】7.jpg

3. 顏料與懷孕:兩位女畫家站在顏料前,A說化學顏料讓自己嚴重過敏,但試過自然材質的效果沒那麼好,怕懷孕會有風險。B說我已經實驗過了,我懷孕時工作會開窗,不舒服就離開工作室一會兒,最後順利生產。(各個行業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啊)

4. 用義大利麵做的雕塑,上面還灑了好多起士粉,看得我好餓😆(謝謝紐西蘭藝術家Rebecca Agnew讓我放她的作品)

【美國藝術駐村8~來我的工作室作客吧】8.jpg

🌼請支持我的歷史推理冒險小說福爾摩沙.血寶藏電子書
福爾摩沙血寶藏 立體書封圖 臉書商品圖.jpg
延伸閱讀:
【美國藝術駐村】(3) 過馬路,大不同
【美國藝術駐村】(5) 七分鐘的表白
【螢火蟲效應 出書小故事】最接近崩潰的一刻
【我得獎啦】推理小說注定與文學獎無緣?

標籤,tag: 駐村,國際駐村,出國駐村,藝術駐村, 文化部駐村,作家駐村,美國,美國藝術駐村,美國遊記,美國遊學,美國東北,佛蒙特藝術中心,vermont studio center

arrow
arrow

    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