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藝術駐村10~雞蛋與培根】.jpg

藝術村早餐的供應時間為7:30~9:00,一三五是燕麥和吐司,二四六是雞蛋、培根與吐司,週日則是較為豐盛的brunch

有幾回我快九點才到,雞蛋只剩四散的碎片,我只能把保溫盤上的碎片集中起來,吃最後一波蛋。

某天我又在九點前到並舀起最後一波蛋時,轉過身,竟看到詩人S,而且他已經吃完早餐了。

當我驚嘆他在前一天半夜喝得爛醉,第二天還能早起時,他說了句讓我莞爾的話:

這一切,都是為了雞蛋與培根啊。

仔細想想,我們人生中做的許多事,不也是為了雞蛋與培根嗎?

#有點想念蛋餅跟蘿蔔糕


延伸閱讀:
【美國藝術駐村】(6) 來場夏日饗宴吧🍻
【美國藝術駐村】(14)我們是蘑菇姊妹花
讀墨電子書閱讀器
【我得獎啦】推理小說注定與文學獎無緣?

 

標籤,tag: 駐村,國際駐村,出國駐村,藝術駐村, 文化部駐村,作家駐村,美國,美國藝術駐村,美國遊記,美國遊學,美國東北,佛蒙特藝術中心,vermont studio center,美式早餐,早午餐,國外生活,美國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