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an.jpg

在旅館的泳池旁看書時,有位白人男士走來:

他:可以請問妳在看什麼書嗎?
我:(秀出封面的BAD BLOOD等字)這是跟矽谷有關的故事。
他:(燦笑)因為我看妳好像很享受讀書的樣子,想跟妳推薦一個東西。
我:(愣愣點頭)喔。
他:我跟妳一樣,都很喜歡看書,但總苦惱於書太佔行李空間。
我:沒錯,而且很重。
他:於是有一天,朋友推薦我一個東西,我起初半信半疑,用了後才發現它的好。
我:(嗅到推銷味)喔。
他:(語氣充滿熱情,邊說邊比手勢)我開始用電子書閱讀器,然後發現,不但可以免費借很多公共圖書館的書,且讀起來比紙本書還方便,因為它自帶光源。
我:之前我也想過要買,但我的手機常在太陽下顯示溫度過高,我怕它也有同樣問題。
他:不會的,它的耗電很低。
我:那它防水嗎?
他:紙本書也不防水啊。
我:(看到他從躺椅拿起像電子書閱讀器的東西,想立刻試用)這就是嗎?
他:(苦笑)不,這只是iPad
我有點失望,心想如果他是電子書閱讀器的推銷員,業績應該會很好😆

接著我們又小聊幾句:他是英國人,在亞洲為航空公司設計菜單。他離開後,我突然想起他長得有點像英國名廚Gordon Ramsay呢。(但肯定不是,因為聲音不像也沒有Gordon的火爆氣勢啊)

圖片來源:http://tw.ezgoe.com/p65642.asp

🌼請支持我的推理小說誰想成為百萬殺人魔?電子書

延伸閱讀:
【主兒遊記】慢活
【主兒遊記】南半球的聖誕節
【螢火蟲效應 從創作到出版】(1)寫一個故事要多久?
【主兒書評】絕地追凶:「國際死亡調查組織」破案實錄

【益智遊戲】來參加海灘解謎派對吧

 

 

標籤,tag: 巴里島,峇里島,海島度假,巴里島度假,峇里島度假,巴里島遊記,峇里島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